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湖北一池天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8 15:15:00 中国水产学会

湖北一池天下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现代淡水养殖为核心,集种苗繁育、技术培训、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千湖之省、鱼米之乡的湖北省省会武汉市东西湖农业高新开发区,地理位置优越,水产养殖历史悠久,生态环境绿色无污染,育苗条件得天独厚,交通便利、信息发达。公司自成立以来,聘请了国内水产科研单位、大专院校、科研所等单位多名资深的水产专家团队,亲临生产一线,进行特种水产新品种的研究开发,苗种的人工繁殖、孵化、培育。 在多年水产苗种繁育的科研积累和实践中,我们充分认识到健康苗种是养殖产业的关键,坚定了科技为本的信念,建设了拥有多学科专业技术团队;在自主创新的同时,在多个技术领域同国内外科研院所合作,紧跟国际新技术的发展趋势,共同促进了育苗技术的发展。 公司拥有GAP规范化,标准化的养殖示范基地,计划在两年内养殖基地面积达到800亩,种苗繁育基地的面积达到300亩,,大力发展新型生态立体养殖模式,目前成立了种苗培育中心、养殖中心、饲料研发部、产品研发部及招商服务等部门,与省农科院、湖北水产研究所、华中农业大学等国内权威科研机构、院校进行战略合作,在生产上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健康增收的现代农业标准。

链接网址:http://m.hao315.com/fshop/com13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