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北京清大农研科技有限公司
2019-06-18 15:15:00 中国水产学会

北京清大农研科技有限公司集科贸、生产于一身,专业从事农村能源再生利用、农村新材料和新技术的研制开发、相关配套设备制造、销售。 公司与清华大学能源专家合作,充分利用高校技术优势,发挥市场开发推广优势,各种项目都切入农村生产、生活,充分满足中国农村广阔市场需 求,投资小、见效快,特别符合中小投资人创业投资。尤其是配套的设备以精湛的技术、完善的工艺、优质的售后赢得所有用户亲睐,各地慕名引进技术设备的企业 和个人络绎不绝。**新研发产品有,孵化机,孵化设备,小型孵化机等孵化产品。提供**的孵化机价格行情。 农研牌相关设备涉及众多领域: 1、利用锯末、农作物秸秆生产机制木炭成套设备; 2、“同方阳光”太阳能热水器生产线; 3、养殖行业各种规格的全自动孵化机系列产品。 公司先后获得国家多项殊荣和认证。主要有: 1、 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 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CCC认证(3C认证); 4、 欧盟国家产品CE认证; 5、 中国**品牌; 6、 中国315**品牌; 7、 AAA级信用企业认证; 农研牌孵化机,已获得中国国家牧业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合格。孵化机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模糊电脑控制技术、进口传感器、脉宽调制加热、全自动新风循环、自动翻蛋等,精良的设计、做工保证了高效、高产的孵化。在同行业处在较**的水平。 公司在海外拥有广大客户,产品远销东南亚、非洲和部分欧洲。为便于进一步拓展全球市场,公司在自由贸易区香港设立分支机构。

链接网址:https://shop.ppxmw.com/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