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中海孚海洋养殖技术研发院(深圳)有限公司
2019-06-18 15:15:00 中国水产学会

中海孚海洋养殖技术研发院(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近海规模化精细水产养殖设备和技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公司。研发院与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华南农业大学海洋学院、汕头大学研究生院、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达成伙伴关系,研发院定向确立近海规模化养殖定向研发课题,长期提供大量相关技术人才和设备,公司拟在广东省海洋生物科技重点实验室设立抗风浪网箱基地,前期研发已经基本完成,可以投入小样试验。公司产品主要为自主研发的新型产品,其主导产品及服务范围包括:(1)具有发明专利的各类精细水产养殖设备的研制、开发、销售;(2)近海规模化养殖知识图谱工程,产业链相关技术和水产品加工技术的知识分发和答疑;(3)水产养殖相关配套设施、部件和水产饲料的销售等经营活动;(4)VR-AR-MR远程机器人养殖控制系统。

链接网址:https://www.shenzhenware.com/company/89678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