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总站学会召开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绩效管理工作
2020-06-29 09:10:07 中国水产学会

6月24日,崔利锋站长、秘书长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总站学会2020年度绩效管理有关工作。会议对2019年度绩效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对2020年度绩效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审议了总站学会2020年度绩效考核重点工作指标体系和创新项目立项申报事宜。总站学会领导班子及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总站学会召开常务会议.jpg

会议指出,绩效管理能够强化事业单位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事业单位对我部中心工作的支撑和保障作用,是提高工作完成效率和质量的有效抓手。部党组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韩长赋部长多次就部绩效管理工作作出指示批示。近年来,总站学会按照部绩效管理工作要求,在部领导和渔业渔政管理局等有关司局的指导下,深入开展绩效管理工作,2019年度获得部绩效管理优秀单位表彰取得历史性突破。

会议强调,总站学会要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发挥好绩效管理在谋划重点工作、推进工作落实、形成良好实效中的作用。要深刻总结工作经验,更要发现和弥补不足之处,做到扬长补短,不断进步。本年度受新冠疫情影响,各项工作面临一定困难,工作进度相对缓慢,各处室要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技术服务支撑,要将重点工作细化为绩效考核指标,明确责任主体、工作措施、完成时限,做到能量化、能考核,确保各项工作和绩效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促进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打赢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