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诺维信(沈阳)生物加工有限公司
2021-04-25 14:59:35 中国水产学会

诺维信生物公司是诺维信集团自2001年起通过收购数家美国环境微生物公司而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诺维信集团在原有酶制剂业务以外开辟的新的业务领域。作为全球最大的环境微生物开发和制造商,诺维信生物公司致力于运用绿清洁的生物技术解决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污水处理诺维信倡导的“生物增效技术”通过加入具有特定降解能力的生物菌群,增强污水处理系统自身的功能。该技术可用于有机物降解、氨氮去除、快速启动、故障恢复、臭味控制、消除富营养化等,在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石化、造纸、食品、酿造、皮革加工等)及景观水体处理中应用广泛。2007年“生物增效技术”被中国国家环保局认定为《国家鼓励发展的环境保护技术》。公用和家居清洁 诺维信的生物清洁产品利用多种天然存在的微生物混合制成,可广泛用于异味去除、油水分离器和下水管道维护,化粪池处理、腐物和垃圾分解,地毯和纺织品保洁;为家庭和公共场所(如垃圾填埋场及中转站、宾馆、餐厅、写字楼、学校、医院和休闲场所等)提供安全、持久、环保的清洁与维护方案.

链接网址:http://novozymes.com/asiapacifi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