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青岛科易伟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04-25 15:02:45 中国水产学会

青岛科易伟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的养殖企业,自加入青岛黄页88网络平台初就秉承"诚信经营"理念,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 青岛科易伟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介绍如下: 青岛科易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科研仪器和实验室装备的集生产、研发、经销的高新企业。 同时, 公司与国内外数家、高性价比科研仪器设备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 动物标记:荧光标记;T型标记;PIT标记;放流标记;生物遥测标记生化类:纯水仪;天平系列;凝胶成像系统;PCR仪;培养箱类 色谱类:气相色谱仪;液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光谱类:紫外分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电化学类:水分测定仪;全自动电位滴定仪;油份仪;测汞仪离心机类:台式、落地式、高速、大容量冷冻离心机。

链接网址:http://b2b.huangye88.com/gongsi/23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