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山东水产学会成立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分会
2021-06-07 15:37:39 中国水产学会

5月29日,山东水产学会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分会成立大会在烟台召开。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副局长张益额、烟台开发区海洋经济发展局局长常胜军、烟台市海洋经济研究院书记陈相堂、山东水产学会书记宋晶、副理事长李秉钧、秘书长黄树庆、远洋渔业与国际合作分会主任委员邱盛尧以及来自科研、教学、推广和企业的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水产学会副秘书长徐涛主持。

图片1.png 

开幕式上,徐涛副秘书长宣读了学会潘克厚理事长贺词,张益额副局长和宋晶书记分别作了讲话。大会选举了烟台开发区天源水产有限公司总经理曲江波为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分会主任委员,烟台大学教授唐永政、烟台兴运海尚生态渔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辉为副主任委员,山东省海洋资源与环境研究院研究员于宁为秘书长,鲁东大学吕振波教授等32名同志为分会委员。

图片2.png

曲江波表示,分会将在山东水产学会的指导下围绕全省海洋与渔业工作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广泛宣传水生生物养护知识,科学放流、安全放流,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构建鱼水相亲、人与自然和谐共处、可持续发展的美好家园。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