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主办的联合国粮农组织INFOYU项目在深圳开花结果
2008-12-23 13:22:00 中国水产学会 INFOYU


  12月20-21日在北京举行的2008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上,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深圳市海洋与渔业服务中心承办的联合国粮农组织INFOYU项目再获殊荣,INFOYU平台(www.infoyu.net)荣获第五届“全国农业网站百强”称号。本次峰会由农业部信息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

  INFOYU平台为联合国粮农组织全球渔业信息与贸易促进中心网络的中方成员,是中国渔业对外宣传服务的窗口,今年荣获“2008年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之政府类五十强”,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获选的农业英文网站,是继2007年荣获全国农业网站最具创新奖后的又一次获奖。此外,由该中心主办旨在帮助渔民、养殖户解决卖鱼难、促进水产品流通的服务平台—中国水产贸易网也同时当选年度 “全国农业网站百强”,这是该平台连续三年荣获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