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我会参加主办的《中国水产科学》入选"百强报刊"
2013-11-22 11:16:00 中国水产学会

   

    近期,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的2013年“百强报刊”评选与推荐活动中,我会参加主办的《中国水产科学》入选“百强报刊”之列。

    在这次评选与推荐活动中,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中央报刊主管单位进行了认真推荐,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并参照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有关原则及指标体系,组织有关专家严格评审,从全国6000多种学术期刊中筛选出了254种社科期刊和159种科技期刊做为百强社科期刊及百强科技期刊的推荐刊物,最终确定100种社科期刊和100种科技期刊进入推荐名单。此次“百强报刊”推荐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建立完善报刊评价体系和引导激励机制,重点培育和推出一批具有较强舆论引导能力、市场竞争力和传播能力的优秀品牌报刊,促进报刊业繁荣发展。

    《中国水产科学》的入选,将对进一步推动水产类科技期刊的精品化建设、促进中国水产科学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