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我会荣获"党建强会"特色活动组织奖
2014-03-25 11:30: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24日,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学会服务中心党委在京召开“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成立暨学会党建工作座谈会”。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春法向大会致辞。中央有关部委、中国科协机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80余名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团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我会等14家学会代表做了发言交流,介绍了自身开展工作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会上,对我会等22家全国学会党组织颁发了“党建强会”特色活动组织奖。

    我会作为中国科协学会党建研究会的理事单位,将在理事会的指导下,继续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围绕中国科协“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不断创新活动组织形式,推动“党建强会”特色活动深入开展,以学会党建带动学会各项业务建设,继续增强党建工作能力、学会履职能力和会员服务能力,为学会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