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我会"党建强会"工作法被评为农业部系统党支部践行群众路线示范工作法
2014-04-15 14:17:00 中国水产学会

    近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抓好支部工作法的提炼、交流、推广和运用”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要求,农业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开展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总结支部工作法”活动。经评选研究,我会总结上报的《中国水产学会党支部“党建强会”工作法》被评为“农业部系统党支部践行群众路线示范工作法”。

    自2011年起,学会在中国科协和农业部的领导下,重点开展了“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并以此为载体,不断强化学会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在活动中教育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在走进渔村、关心渔业、关爱渔民的工作实践中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几年实践,学会党支部的战斗力越来越强,学会的号召力凝聚力越来越强,工作成效越来越显著,并在实践中摸索形成了《中国水产学会党支部“党建强会”工作法》。

    下一步,我会党支部将以此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不断强化学会党员干部职工心系“三农”,辛勤奉献的精神,继续在中国科协和农业部的领导下,认真按照《中国水产学会党支部“党建强会”工作法》内容,争取为更多的渔民和基层水产科技工作者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