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水产学报》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称号
2014-10-20 15:19: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4年9月26日,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来自全国的近千家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期刊出版部门参加了会议。大会公布了《2014年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第三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及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评选结果。

    根据大会公布的统计结果,由中国水产学会主办、上海海洋大学承办的《水产学报》综合评价位列1989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的第34名,在11种水产学核心期刊中位列第一,并因此被国家科技部评选为“第三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同时,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采用层次分析法,再由专家打分确定重要指标的权重,分学科对各期刊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水产学报》连续第11次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