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通知公告
  4. 正文
关于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光华工程科技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5-07-07 13:50:00 中国水产学会

农渔学〔2015〕19号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光华工程科技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科协学函管字〔2015〕104号)的要求,我会将采取“组织推荐、同行评议”相结合的方式遴选工程奖、青年奖候选人各一名,报送中国科协供其推荐和遴选。光华工程科技奖奖励在工程科学技术及管理领域取得突出成绩和重要贡献的工程师、科学家。

    请各会员单位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认真组织专家进行评议推荐工作,原则上每个会员单位推荐的参评工程奖、青年奖候选人分别不超过1名。请按照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要求,填写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并于8月3日前,将《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的纸质版1份(需加盖公章)邮寄到中国水产学会,同时将《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的电子版发送到kepuchu@csfish.org.cn逾期不予受理。

    《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可到中国水产学会网站http://www.csfish.org.cn下载。原文请登录http://www.cast.org.cn/浏览。

    联系人:杨清源 雷建维

    电话:010-95199610 / 13683231581

    电子邮箱:kepuchu@csfish.org.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96号农丰大厦中国水产学会

    邮编:100122

 

    附件:1. 《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

          2. 《第十一届光华工程科技奖提名书》填写说明

中国水产学会     

 2015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