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铭记历史,继承精神——我会党支部赴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15-09-08 16:16: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9月6日,我会党支部组织学会全体党员和在职职工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展览以“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为主题,全面再现了中国人民14年浴血抗战的历史画卷。通过1170幅照片、2834件文物和大量视频影像,全景式展现了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中国的抗日战争是一场改变中华民族命运的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值得中国人民永远铭记。中国战场同时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巨大的民族牺牲和贡献。

    这次参观使学会支部党员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有感于革命先烈为了抗战事业做出的伟大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传承抗战精神,把爱国热情化做工作的动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