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我会科普教育基地"宁波海洋世界"开展主题为"扬波大海,走向深蓝"的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
2017-06-12 15:59:00 中国水产学会

    6月8日,由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宁波市海洋与水产学会、宁波海洋世界承办,中国海监第四支队、宁波市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宁波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协办的“扬波大海,走向深蓝——2017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活动在宁波海洋世界举行。

    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向广大科普爱好者们进行了有关海洋科学与海洋环境保护方面的讲解和宣传,并对前来咨询者进行了百余人次的答疑。

    宁波海洋世界在科普大讲堂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举办了海洋科普讲座,并请大家走进水族馆进行参观,并在科普讲解员带领下,穿过梦幻的海底隧道观看精彩的美人鱼表演。也学到了不少海洋知识。

    与此同时,宁波海洋世界科普小组在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和海监支队的带领下走进了宁波市第一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科普课。课堂上,我们的科普人员详细介绍了多种有趣的鱼类,科普了海洋知识,也呼吁大家保护濒危海洋动物,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小朋友们也踊跃参与,认真听讲,积极互动,气氛热烈。

    通过这一系列的科普学习活动,大家都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学习了海洋知识,更意识到了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