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四川省水产学会举办长江上游鱼类资源养护学术会议
2017-06-29 16:14:00 中国水产学会

    6月22~23日,由四川省水产学会主办的长江上游鱼类资源养护学术会议在通江县水产科技园召开。来自全省水产科研院校、部分市州县渔业管理部门、渔业自然保护区、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相关企业的专家、负责人等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水产学会副理事长、省水产研究所所长杜军、四川大学宋昭彬教授、四川农业大学严太明主任、武汉中科瑞华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洪涛技术副总监分别作了题为《鱼类栖息地与河流生态》、《鱼类识别》、《长江上游鱼类资源与保护》、《鱼类资源评估及生境保护》等四个主题报告。与会人员就长江上游鱼类资源调查、资源保护、鱼类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长江上游珍稀特有鱼类驯养繁殖技术研究、合作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组织考察了诺水河珍稀水生动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鱼类资源养护、建设、管理工作。对四川省水产学会渔业资源与生态保护研究会进行了换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