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第五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加强与改进支部党建工作
2017-08-02 16:44:00 中国水产学会

    7月31日,第五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文武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委陈述平同志传达学习了2017年全国农业厅局长座谈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了“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是农业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也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攻方向”内涵与实质。会议逐条研学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国家机关部门直属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意见》,并结合五支部的实际情况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总站学会党建绩效考核方案,就前期支部党建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赵文武同志代表支委强调完成支部全年目标任务,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时不我待。支委一定要按照党总支及支部工作计划要求,善于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完成“规定动作”,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在推进水产养殖绿色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