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增殖放流 感受一线——总站学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河北唐山开展"联学联做"活动
2017-08-21 10:58:00 中国水产学会

    8月16日,为贯彻落实总站学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关要求,水产总站学会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河北省唐山市乐亭新区,与河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增殖放流,感受一线”的“联学联做”活动。总站学会党总支副书记、副站长(正局级)孙有恒、部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邹黎、唐山市副市长张月仙、唐山国际旅游岛工委书记、主任王玉国、河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田建中,以及唐山市农牧局、水产技术推广站、唐山海洋牧场实业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

    活动开始,孙站长带领大家进行了牙鲆放流,本次放流是水产总站学会承担的农业部农业资源及生态保护补助资金项目,活动当天在唐山祥云湾海洋牧场一共投放了30多万尾、规格在7cm以上的活力良好的牙鲆鱼苗,有效增加了渤海的渔业资源。此举旨在进一步推动渔业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位一体”重要理念。

    随后开展的党性教育活动中,总站学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基地管理处处长于广宝带领大家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河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申红旗领学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最后,大家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本次“联学联做”活动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不仅增加了实践经验,更提高了身为渔业推广人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这次活动,坚定了认真贯彻落实于康震副部长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工作会议暨生态健康养殖技术集成现场会提出的“八字诀”的决心,表示要认真贯彻“一岗双责”,做到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