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红脸出汗查不足 总结提高振士气---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2018-01-23 16:32:00 中国水产学会

    1月18日,中国水产学会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以红脸、出汗的方式认真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广宝主持,11名党员全体参加会议。会上,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李清同志领学了“十九大对党章的十处修改”内容,每位党员对照新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严防“四风”反弹总要求,查摆了自己一年来在政治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不足,并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针对与会党员同志查摆的问题和一年的工作、学习和日常表现,各支委对各自处室党员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学会党委书记张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并对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明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按照议程安排,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张锋书记指出,第二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党员同志对照检查态度端正,自我提高、自我鞭策意识强,并制定了详实的整改措施,会议开得好。同时就2018年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要保持优长。要求第二党支部各处室继续保持工作落实好,节奏快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二要坚持学习。尤其是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进入新时代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要抓紧对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现代渔业新理念的学习,更要准确把握中央农业发展大方向;三要落实制度。要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组织生活;四要提高标准。要高标准完成支部党建工作,不能仅仅满足于完成交办任务;五要走在前列。是党建工作要走在全学会前列,要通过支部工作APP、网络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强党的理论学习,通过多形式的支部活动,让党的组织生活更精彩,更加近工作和生活;六  要联合发展。倡议第二支部三个处室以“智慧渔业”“健康养殖模式探索”等现代渔业发展新亮点为目标,整合各处室资源,协同攻关、集智攻关、争创大成果,为乡村振兴,渔业发展,渔民增收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