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会员单位宁波海洋世界 参加宁波市2018年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活动
2018-06-26 14:24: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8年6月6日,中国水产学会会员单位宁波海洋世界参加2018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活动,前往象山港野龙山海域放生岱衢族大黄鱼鱼苗。
    作为中国水产学会的会员单位,同时也作为科普教育基地,宁波海洋世界致力于参加各种科普活动,主要面向青少年,还包括特殊人群,希望通过形式丰富的科普活动,激发大众的兴趣,提高对水产行业的关注度,促进水产行业的发展。
    自2013年起,宁波海洋世界至今已积极参加了6次增殖放流活动,今年又放生岱衢族大黄鱼鱼苗15万尾。增殖放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在于涵养水生生物资源、维护渔业生态、修复改善水域生态环境、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营造关爱海洋,保护生态氛围,为修复振兴浙江渔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