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地方学会
  4. 正文
山东水产学会李斌博士受聘乐陵市科技副乡长并举行科普讲座
2018-11-20 09:35:00 中国水产学会
近日山东水产学会李斌博士受聘乐陵市大孙乡科技副乡长。乐陵市委书记樊廷雷现场颁发了聘书,乐陵市委常委赵之达介绍了乐陵科技副职选聘有关情况。
近年来,乐陵大力实施“科技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发展环境愈加优越,南美白对虾和泥鳅养殖规模增长迅速。李斌博士表示,将借助学会技术和智力优势,把更多的项目、成果、人才带到乐陵去,也会把乐陵的人才政策、创业优势、发展机遇更好地推介出去,讲好乐陵故事,发出乐陵声音,唱响乐陵品牌。
随后,李斌博士走进大孙中心学校,举行了海洋科普讲座为广大师生作了《我们的海洋》的科普报告,从地球与海洋、海洋资源、海洋生物、海洋之痛、海洋科技五个方面为孩子们揭开了海洋的神秘面纱,激发了孩子们了解海洋、学习科学的兴趣。最后,他以自身的真实经历鼓励学生好好学习,期待将来共同去探索更多的海洋和科技奥秘。乐陵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大孙乡党委、大孙学区及大孙小学师生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了讲座。通过本次科普活动,增强了广大小学生对海洋知识的了解认识,为提升当地海洋意识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