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十届五次理事会党委(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8-12-06 11:22:00 中国水产学会
      11月14日,中国水产学会第十届理事会党委第五次(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学会理事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清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协所属学会党委建设的指导意见(试行)》,希望学会各层面党组织围绕社会组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基本任务,切实将党建工作与学会业务结合起来,建设联系广泛、服务群众的群团党建工作体系。
会议听取了《中国水产学会党委2018 年工作总结》。会议认为,中国水产学会党委在中国科协党组和农业农村部党组的高度重视下, 在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认真贯彻落实 “1-9·6-1” 战略部署,较圆满的完成了2018年的党委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 两个全覆盖 ”工作力度,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分支机构党小组拟任负责人名单,扩大了学会党组织的覆盖面,为提升学会政治引领能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清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学会理事会党委要在科技社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对水产领域党员科技工作者、广大会员的政治引领和思想引领,通过学会组织的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为科技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引导他们将“四服务”的热情转化成科技报国的崇高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