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关于召开修复性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2019-10-09 13:19: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9〕农渔技学(术)字142号

 
关于召开修复性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的通知
 
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水产(渔业)技术推广站(中心),各有关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专家: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发挥水产养殖业在水域生态环境中的修复功能,推动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我会联合大自然保护协会、浙江省水产学会于2019年10月下旬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修复性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促进贝类和藻类养殖生态系统修复功能的学术与技术交流,推动政府与科研人员共同探讨修复性水产养殖业的实现路径。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修复性水产养殖
 
二、会议内容
1.交流国内贝类和藻类养殖主产区、养殖模式与规模、产业发展现状与问题。
2.研讨贝类和藻类养殖生态系统修复功能的最新研究进展、实践应用及下一步对策建议。
 
三、主办单位
中国水产学会 大自然保护协会 浙江省水产学会
 
四、协办单位
浙江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宁波市渔业技术推广总站
三门县水产技术推广站
 
五、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10月25日—26日,24日报到。
地点:浙江省宁波市富邦大酒店(宁波市海曙区马园路455号宁波南站北广场对面)。
 
六、参加人员
各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水产(渔业)技术推广站(中心)相关人员,各有关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名额分配见附件。
 
七、其他事项
1.请沿海省、自治区、直辖市水产(渔业)技术推广站(中心)按照名额分配表所分配的代表名额积极组织本地相关人员参会,同时提供本辖区修复性水产养殖情况报告(字数3000字以内,并准备10分钟的演示PPT);来自院校、科研院所的与会代表,提供中英文对照的研究摘要(字数500字以内,并准备10分钟的演示PPT),以便会议交流。
2.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本次会议不设接站,乘飞机的参会代表可在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乘坐地铁2号线至宁波火车站下车,步行440米至宁波富邦大酒店;乘坐高铁的参会代表直接抵达宁波火车站即可。
4.为便于安排食宿,请参会人员于10月18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至中国水产学会秘书处邮箱:csfish@163.vip.com,联系人:王北阳 010-59195494。
 
                                                                                                                                                                                                                               
                                                                                                                                   
附件:1.关于召开修复性水产养殖技术研讨会的通知-pdf
                  2.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