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秘书处党建
  4. 正文
水产总站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0-03-16 09:22:26 中国水产学会

近日,水产总站党委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采取自学、微信群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水产技术推广工作和学会工作。

总站党委要求,站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领会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增强责任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

总站党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单位、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做好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要统筹推进全年水产技术推广和学会各项工作。按照《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水产技术推广服务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落实稳产保供工作;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将负责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充分发挥总站学会在水产品稳产保供中的支撑保障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确保全年工作落实到位和工作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