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弘扬抗战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水产总站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1 14:29:57 中国水产学会

8月12日,中国水产学会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组织开展“党建强会”特色活动。活动期间,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泰来县江桥抗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齐齐哈尔抗日斗争革命史迹展览和马占山将军江桥抗战展览。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党委委员胡红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弘扬抗战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第三党支部.jpg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真实全面了解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深刻理解到江桥抗战的重要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的重大贡献。

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为乡村振兴事业和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