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抗击疫情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淡水养殖分会组织专家在中国水产养殖网举办系列公开课
2020-09-09 10:33:17 中国水产学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快水产养殖业复工复产,中国水产学会淡水养殖分会与中国渔业协会、中国水产养殖网对接,组织淡水养殖分会委员及其相关领域专家,在中国水产养殖网联合举办淡水养殖公开课。公开课运用在线网络平台、在线授课模式及在线互动等方式,及时地对广大养殖户及相关养殖人员提供了技术指导。

image001.png

上海海洋大学成永旭教授、白志毅教授和陈乃松教授在中国水产养殖网率先推出公开课,累计共有16位淡水养殖分会及相关领域专家进行直播讲授19次公开课。公开课各专家分别从大宗淡水鱼、虾蟹龟鳖等特色水产养殖品种的苗种繁育、养殖技术、营养饲料、底质改良、病害防控和养殖尾水处理技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培训了广大淡水养殖户和行业技术人员,系列公开课深受广大养殖户和行业技术人员的欢迎。举办的公开课在线观众场均达到了万人次,累计约38万人次的养殖户及相关养殖人员获得了培训,听众好评和反响强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