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2020年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大连召开
2020-12-01 10:18:31 中国水产学会

11月2122日,由中国水产学会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水产动物行为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大连召开。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员及特邀嘉宾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水产动物行为学学科发展研讨会在大连召开-2.png

  会上,主任委员张东研究员介绍了水产动物行为专业委员会今年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参会委员和嘉宾针对水产动物行为学研究的新进展水产动物行为学未来发展方向水产动物行为学教材编著和出版水产动物行为学重大项目申报水产动物行为学青年人才培养五个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形成了一致意见。会中,张东、刘鹰、张秀梅、王芳等四位委员还围绕水产动物行为学研究进展作了学术报告。

会议的召开,对进一步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学科研究思路以及搭建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