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单位会员
  4. 正文
北京市鸿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2021-04-06 08:31:40 中国水产学会

北京市鸿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繁殖、养殖、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专业性水产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日本锦鲤及锦鲤苗、罗氏沼虾及虾苗、FOK水泵、锦鲤饲料、宝石鲈及鱼苗、生化毡藤棉、过滤材料(毛刷)、日本鹤见水泵、增氧机、潜水式紫外线杀菌灯及水产特种饲料。北京市鸿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85万元,占地90亩,坐落在上风上水的北京小汤山地区。公司以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优良的服务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北京市鸿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界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公司下属的北京鸿羽锦鲤养殖场成立于2006年,是由北京市鸿羽水产养殖有限公司投资兴办,从事日本锦鲤进口和养殖的专业性养殖场。养殖场坐落在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镇常兴庄,占地90亩。建有并使用混凝土温室鱼池共计30亩,混凝土温室鱼苗培育池2600平米,亲鱼培育温室1300平方米,商品鱼展卖连栋温室2600平方米,全自动循环鱼池60个,配套生活区1000平方米。本场场貌整洁,全场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良,水源充沛,使用三口80米深的深井及一口2600米深的热水井取水,水质良好,无污染,符合《渔业水质标准》的要求。建有完善的进、排水系统,进、排水分流。进水采用深水泵及钢管管道铺设到每个鱼池;排水管道深度3.5米,抗洪、抗涝、抗旱能力符合水利部门50年一遇标准。

链接网址:http://beijing2590043.cn.cnlinf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