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体系队伍
  3. 分支机构
  4. 正文
中国观赏鱼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
2009-10-16 09:38:00 中国水产学会

在全国人民共庆祖国60年华诞之际,由中国水产学会与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共同主办,中国水产学会观赏鱼分会、北京水产学会和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承办的2009年中国观赏鱼发展论坛于10月14—15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农业部渔业局副局长陈毅德、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曲宇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杰人、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副院长苏建通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做了讲话。此外,科技部、农业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科委、北京市农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农业局、北京市科协、北京市水产学会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出席和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副所长孙向军主持,大会邀请了来自高等院校、水产科研院所、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在内的120余名资深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共收录观赏鱼学术论文100余篇。会议期间20余位专家、教授做了观赏鱼种质资源保护、遗传育种、营养饲料等方面的专题交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