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陕西省水产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召开
2024-02-04 08:29:13 中国水产学会

图片1.png

2024年1月25日,陕西省水产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水产学会秘书长、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崔利锋,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蔡斌,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俊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陕西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孙矿玲向大会发贺信,祝贺大会隆重召开,并对陕西省水产学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水产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及理事会领导机构,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水产学会《章程》修改草案等相关文件,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崔利锋在讲话中指出,学会工作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产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陕西省水产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切实肩负起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职责,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族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坚持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激发广大水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造活力,为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和科技进步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