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西南大学学生会员工作站会员数破千,网站点击量突破35万
2010-09-30 12:31:00 中国水产学会

    随着2010级新生的到来,我会西南大学学生会员工作站的招新工作也逐步展开,截止到2010年9月16日,第六批新会员总数达到143人,并且还有新生陆续加入。至此我会西南大学学生会员工作站会员总人数达到1015人,突破1000人大关,成为西南大学人数最多组织之一,同时我会第一个会员数突破1000人的高校工作站,也因此取得了又一个“全国第一”。

    与此同时,工作站网站点击量突破35万人次,而且还在快速增加。在工作站的优秀维护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随着网站的逐步完善,影响力的扩大,相信点击率很快达将到百万。并且将会给广大会员及网友提供一个更好的科普知识、资讯交流的平台。

    工作站自建站以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周末水产相关科教片展播达到到120期;大型访谈《水产人生》晚会举办了11期;小丑鱼沙龙开展了13期;《西大水产》出版第3期;“西南大学水产大学生论坛”举办第二届;第二届“水产竞技场”正在进行……让同学们受益匪浅,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让更多会员得到锻炼。

    几年走来,工作站从有到无,从稚嫩到成熟到壮大,堆积了每一届会员的心血及领导者的良苦用心。如今会员数突破1000,网站点击量突破35万,这一里程碑的数字将会激励工作站所有会员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站也将秉承 “我们崇尚科学,我们热爱水产”这一理念走出自己的辉煌!

新会员合影留念
 
 
宣传科学知识的科教片展播

 

畅谈人生百态的《水产人生》
 
 
致力实践的水产竞技场

 

畅所欲言的小丑鱼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