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宁波海洋世界举行
2011-03-23 10:47: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1年3月19日上午,由我会主办,宁波市海洋与水产学会、宁波海洋世界承办的” “中国水产学会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宁波海洋世界隆重举行。

    本次仪式邀请了中国水产学会、农业部渔业局、省市海洋与渔业局、市海洋与水产学会、市科协技术协会、江东区的领导,还邀请了中国水产研究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东柳街道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嘉宾,以及市民代表、小记者代表。

    我会司徒建通秘书长和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陈员祥副局长分别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并且由中国水产学会司徒建通秘书长和农业部渔业局于秀娟处长为宁波海洋世界揭牌。宁波海洋世界周素芳总经理也为本次揭牌仪式做了发言。

    仪式最后,宁波海洋世界进行由宁波水生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负责救护的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蠵龟放生大海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宁波海洋世界将进一步做好科普工作,积极探索开展科普活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手段,不断充实科普内容,加大开展科普活动的力度,进一步发挥科普教育基地在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方面的教育和示范作用,为提高广大公众的科学文化素质作出新贡献。

我会司徒建通秘书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宁波市海洋与渔业局陈员祥副局长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宁波海洋世界总经理周素芳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司徒建通秘书长和农业部渔业局于秀娟处长为宁波海洋世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将2只救护的蠵龟放生到象山港口东海海域

 

揭牌仪式结束后小记者们参观我会科普教育基地宁波海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