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我会渔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泰安举行
2011-09-09 15:13: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1年9月4日,我会渔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泰安举行,来自全国渔药科研、教学、推广单位和渔药企业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由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主持,农业部渔业局养殖处调研员陈家勇代表农业部渔业局、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孙喜模代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分别致辞,山东宝来利来公司常务副总裁陈雷致欢迎词,泰山区副区长李景文到会祝贺。

    我会成立渔药专业委员会旨在为适应新时期现代渔业建设和渔药产业发展的需要,加强渔药产业的产、学、研之间的技术合作与交流,普及水产健康养殖与规范用药搭建平台,进一步推进渔药产业的科技进步,提高渔药产业的整体素质。经民政部和中国科协批准,该委员会挂靠在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国水产学会渔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和秘书长,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孙喜模当选了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上企业代表王建华宣读了《渔药企业倡仪书》;研究并确定中国水产学会渔药专业委员会近期工作重点。

    会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山东宝来利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