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科普日活动受到中国科协表彰
2011-10-23 22:14:00 中国水产学会

    10月14日,2011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总结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今年的全国科普日从9月17日至23日,是由中国科协与北京市政府联合举办的以“坚持科学发展,节约保护水资源”为主题的科普盛宴。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充分肯定了今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首都新闻媒体和参展观众对主场活动的各项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共有32个全国学会(协会)、11所高校、6家专业机构在活动中承担任务,为提高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贡献。

 

中国科协科普活动中心李晓亮主任向我会科普处刘雅丹处长授予荣誉证书

    我会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承办单位之一,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认真组织、积极筹措、精心设计,通过主题展览、成果展示和互动体验等形式,宣传鱼水情深——鱼水共存的辩证关系,普及家庭养鱼节水和保护水域生态环境小知识,成为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宣传的亮点,在总结会上受到中国科协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