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推广全国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应用,做好会员信息化服务和管理
2011-11-02 17:32:00 中国水产学会

    10月27日上午,中国科协学会中心举办了全国学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应用经验交流会, 中国科协学会部副部长朱雪芬、中心副主任王玉平和各全国学会负责会员服务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学会服务工作处处长蒋志明主持,会上邀请了4家全国学会做经验介绍,我会科普处刘雅丹处长应邀在会上作了介绍。

    刘处长着重介绍了我会在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的应用和利用系统做好会员发展、服务和管理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今后的工作建议。主持人在听取介绍后,对我学会会员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接受我会所提出的好建议。

    目前我学会共有会员1700多人,已全面推行使用科协会员登记号,但是会员自己在网上申报入会的比率尚不理想。我会将在今后工作中强调了推广使用个人会员管理系统、个人会员登记号的重要意义,把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的推广,作为学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学会管理信息化、规范化的有力手段。让个人会员管理系统更好地成为学会与会员交流的基础平台,为学会与会员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动态的联系,为会员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