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
2011-11-10 14:27:00 中国水产学会

    2011年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水产养殖展览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本届渔博会展出面积超过四万平方米,展场内分设国际、国内和设备三大展区,展出内容包括水产品、养殖技术与品种、水产加工及养殖设备等。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00家参展商和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贸易商及水产业者参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现场展览了由我会主办的《科学养鱼》《水产学报》《渔业科学进展》《海洋渔业》《淡水渔业》5本期刊,并就学会招收个人会员(包括普通会员、资深会员、学生会员和外籍会员)、单位会员等相关情况向参会来宾做了介绍。曲宇风副秘书长亲临展台指导工作,要求大力宣传、推广渔业科技新成果、新技术,紧密联系广大渔业生产者,多宣传“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更好地服务于渔(农)民。

    展会期间宣传、普及水产科学技术知识,共发放《科学养鱼》等科技图书、资料5000多份,同时对“中国水产学会学术年会”做了重点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