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被评为2011年度科普工作优秀学会
2012-04-01 14:00:00 中国水产学会

    3月30日,中国科协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全国学会2012年度科普工作交流会。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科普部部长杨文志、副部长纳翔 、辛兵、学会学术部巡视员赵小敏出席会议。来自158个全国学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科协领导宣读了《关于表扬“2011年度科普工作优秀学会的决定》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包括中国水产学会在内的32家全国学会得到了表扬。

    中国科协科普部杨文志部长在会上作了题为“发挥优势、提升能力、创新机制、务求实效,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专题报告。报告在回顾2011年全国学会科普工作时,对我会近年来连续开展的科普下乡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在会后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国学会要提高对科普工作的认识和重视程度,积极开展工作,创立品牌,提升能力,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做出新的贡献。

    我会将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与支持下,继续担负起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社会责任,紧紧围绕“三服务一加强”,结合自身特点,为切实推动水产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