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关于举办"动物行为及其在水产中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2012-06-13 11:13:00 中国水产学会

农渔学〔2012〕42号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我国动物行为学研究,提高水产行业研究人员的动物行为学知识水平,扩展知识结构,中国水产学会联合中国动物学鱼类学分会拟于9月26~28日在上海举办“动物行为及其在水产中应用研讨会”。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学者就基础行为学、行为生态学、化学生态学、感觉生物学、分子行为学、行为进化等方面进行交流、研究和探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1.组织单位:中国水产学会、中国动物学会鱼类学分会
2.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
3.承办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东海水产研究所
二、征文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外,并将安排若干与会代表作会议交流,请有意交流的代表提交报告摘要,摘要经专家审阅后决定是否录用。
  摘要格式包括题目、作者、单位及地址、联系电邮和电话、正文,请用仿宋体五号编辑篇幅以一页A4纸为限。电子版(word格式)发送至邮箱:zd_fit@hotmail.com
征稿截止日期:2012年8月25日。
   三、报名
  请参会代表于8月30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zd_fit@hotmail.com。会议不收注册费,会议代表食宿自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东、陆亚男,电话:021-65809358
来琦芳,电话:021-65684655
通讯地址:上海市军工路300号东海水产研究所
邮政编码:200090

附件:“动物行为及其在水产中应用研讨会”报名回执表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