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术交流
  3. 学术活动
  4. 学术交流
  5. 正文
我会积极参加主办2012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推进会
2012-06-28 09:51: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积极推进优势农产品、特色农产品和农产品加工业的品牌建设,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的主体地位,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2012年6月26日,由我会与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农业展览协会、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何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等共七家协会联合在北京举行“2012中国农业品牌发展推进会”活动。

    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农业品牌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深入探讨了进一步推动我国农业品牌持续健康发展的有关问题。农业部副部长余欣荣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农业部副部长、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长陈晓华致辞。农业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会长朱保成作了题为《努力开创我国农业品牌工作新局面》的报告。

    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主持会议。世界粮农组织驻中国代表处代表伯希•米西卡先生等嘉宾和专家先后致辞演讲。会上宣读了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等七家协会推进农业品牌发展倡议书。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1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授牌和“2012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影响力调查”启动仪式。水产方面,威海刺参、盘锦河蟹、盘锦河鲀和兴化大闸蟹等荣膺2011最具影响力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