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
  3. 学会党建
  4. 正文
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为百姓谋福为党旗添彩——我会党支部前往延津县开展"党建强会"特色活动
2012-08-01 13:00:00 中国水产学会

    7月24日,我会党支部书记司徒建通带队一行前往河南省延津县开展“深入一线,服务基层,为百姓谋福,为党旗添彩”党建强会特色活动。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司徒建通,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党委林旦旦,河南省农业厅副厅长郭鹏亮,河南省农业厅水产局局长姬广闻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参加现场活动的渔民代表100余人。

    我会按照中国科协“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要求和农业部提出的“两个千方百计,两个努力确保”的工作目标,联合河南省水产局党委和当地水产学会党员组织开展本次“党建强会”特色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水产产业发展中心工作,认真开展水产科普宣传工作和科技下乡活动,向广大农(渔)民群众宣传科学的生产理念,普及科学的养殖知识,推广先进的健康养殖技术,介绍优良的养殖新品种。活动现场,我会代表向渔民赠送了水产养殖科技资料等指导用书近千册,并进行专家座谈和技术咨询、参观养殖场等活动。

    延津县是河南省渔业重点县,是豫北地区黄河鲤鱼的重要生产基地。全县目前养殖水面14400亩,水产品产量19014吨,产值达1.76亿元,已成为当地农业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司徒建通指出,学会将进一步给延津县农(渔)民创造有利条件,扩大水产养殖规模,提高水产业对农(渔)民增收的贡献力度,同时在延津县设立中国水产学会党支部“党建强会”特色活动“先锋示范岗”,全年聘请学会会员单位河南省水产技术推广站王宇锋副站长和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陈杰主任2名党员专家为当地渔民朋友做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