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学普及
  3. 科普活动
  4. 正文
我会学生会员"2012年科技务渔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2012-08-06 14:41:00 中国水产学会

    7月24日,为期7天的中国水产学会学生会员“2012年科技务渔夏令营”活动胜利落幕。闭幕式在此次夏令营活动的最后一站宁波海洋世界进行,宁波海洋世界总经理周素芳致欢迎辞并祝贺夏令营胜利闭幕,西南大学何文平博士作为主办方代表向宁波海洋世界赠送了营服和营帽,来自大连海洋大学的耿子川作为营员代表发言,我会科普处杨清源对夏令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祝福全体营员明天更美好,浙江海洋学院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虞浩臣副教授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中国水产学会学生会员“2012年科技务渔夏令营”活动闭幕。

    在为期7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全体营员本着增进友谊、科技务渔、学习实践的夏令营宗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抓住一切机会学习实践专业知识,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之际,大家难舍难分,有的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普遍反映收获颇多,不虚此行。我会学生会员“2012年科技务渔夏令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