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信息发布
  3. 工作动态
  4. 正文
我会党支部组织前往天津石家大院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
2013-05-03 08:42:00 中国水产学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提升党员理想信念,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近期,学会党支部组织职工前往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参观“新中国第一大反腐败大案展览”。

    石家大院曾经是天津地委、行署的办公地,也是新中国反腐败第一大案展——刘青山、张子善贪污腐败案的见证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设在石家大院内的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了关于反腐倡廉的主题展览。此展览共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展览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历史过程,并联系近年来在反腐败斗争中查处的一批大案要案,以史为鉴,总结教训,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把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推向前进。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场发人深省的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深刻意识到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